© five
Powered by LOFTER

1

其实预想的是一场注定be的相遇,就算我们现在在同一个舞台,喊着一样的口号,每天都呆在一起,也不能抹去他在一年后会离开的必然。

“想再拿个第一”“能拿当然好,但是我没有那么强的胜负心”“不,我要确定,要不要”“要要要”
当然知道,你不是一个有胜负欲的人,但还是想听你复和我,特别是在摄像头面前,听你对我肯定的回答,听你对我说好,多好笑,就这样自欺欺人的想得到许诺。多好笑,那么短的时间,竟然会想要是能一起赢下去就好了的想法,大概喜欢的话,只是一瞬间的事情。

当我们被分到一个组的时候,其实只是觉得好巧哦,和一个同名的人成为一个couple,尽管看你不说话没表情的样子还在心里撇了下嘴。但是还是很高兴,要在这个舞台上奋斗,比起一个人来说,有能依靠的伙伴总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,好吧,其实我还挺相信缘分的,同名让我有莫名可以依靠你的感觉,所以才会不由自主抱了下你。其实抱住你的时候,心里哎呀了一下,想说这家伙不会推开我吧,结果虽然你僵硬了一下,还是立刻回抱了我。这里要给你一个赞。


两个不熟悉的人住在一起,其实挺担心我们会不会有矛盾,毕竟总有人跟我说,小伍,你太爱操心了,一直唠叨别人的话,也许别人会觉得烦啊。但是说话真的是我的爱好,爱管人也是不由自主,所以跟个面瘫一起住,和还挺怕把你惹到火山爆发的。好吧,承认把你想太差了,对不起咯。比起我,你的情绪更稳定,就算我一直说说说,你也没对我说过“你很烦啊”这种话,只会默默听我把话讲完。好啦,其实你脾气很好,虽然面瘫,但是是个好人。对广州人的我来说,北京真的就像北极一样,就算穿好睡衣睡裤,把被子折好,晚上还是觉得很冷,所以晚上总还是会睡不着然后翻身,吵到你,结果你开口就问我,太冷睡不着么。其实很想假装自己已经睡着了,但还是回了你一声嗯(太丢脸了,为什么我会被冷的睡不着。)把头埋在被子里,也没听到你的回答,只是听到你起身的声音,刚想把头伸出来,就感觉身上重量加重,探出头,你把自己的被子盖在了我身上,“好了,睡吧。”我是不会承认那一刻你超级帅的,好啦,你干嘛睡觉不穿衣服还大剌剌走出来了啦,不过应你的时候,真的还挺感动的,虽然是面瘫,但是个好人啊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